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【食】魚羊鮮豆 早午餐。咖啡


魚羊鮮豆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其實很近!
但直到最近才去光顧
以前大學的時候藝術中心都會有開幕茶會
明新喜餅配上魚羊的咖啡!
小時候不懂事 通常都先去搶食物吃
然後在排一杯咖啡喝!

然後準備少少的咖啡
很快就被排完了

小的太不識魚羊鮮豆了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魚羊的早午餐組合
一杯拿鐵 一份三明治
就可以悠閒的一整個早晨
如果你的早晨比較晚開始
可以將這悠閒延長到下午

燻鮭魚。燻牛肉。鴨賞。蔬菜。 有三明治還有貝果可以選擇
三明治裡面還夾著畫龍點睛效果的海苔
有了那張海苔真是美味極了!!!!


拿鐵也很好喝!
但是我對咖啡沒啥研究
說不出什麼深奧的道理!
但是味道很濃醇香就是了
喝得出咖啡的味道
也有牛奶的香醇
(我盡力了!!!)

真好吃的三明治
它蔬菜都會排得很整齊
清脆爽口

還有
放了幾乎一整顆的水煮蛋!
我愛水煮蛋!蛋黃真好吃
(膽固醇小姐不要找我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束

希望我能夠清爽些
最近有些暴躁
脾氣不好
大家這麼說


好煩躁阿!

對於自己的風格要很有自信這件事情

畢竟不適無可取代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