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【陶藝】土色的世界!


陶藝小天地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他們都還算是素坯
沒有上過釉料
土土黃黃的
顆粒粒的
上了釉之後會因為釉料的厚度影響紋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學期選到了藝術研究所的陶藝創作課
整個學期我都在愉快及某種意志驅使下
不斷的往陶藝教室報到

坐在轆轤前面
左肩彷彿殘廢般的拉著手拉胚
一個下午
就這樣堆起來 塌下去 在拉起來
一邊放空的思考(????)

我很喜歡陶藝這種藉由自己的手
陶土與水份在手中摩擦的感覺
一絲絲的移動都可以造就不同的形狀
一閃神就可能崩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多小島小房子

都黃沈沈的彷彿在沙漠中行走

如果有直升機經過柘城鎮的上空
就會就會看到這樣吧!
很多屋頂


還沒有上釉料的貓咪們
花紋都看不出來
大鼻子的是啦啦
小隻的是滷滷




陶藝教室長成這樣
在二樓!!
(巨大的瓦斯窯也在!!!嚇死人)

看著其他人的作品就會發現
我做的東西真的很小= =
為人太過幼稚了嗎?
都是小東西阿

其他人都很大氣
都抽象又酷炫意念的東西
我的東西就像看太多圖畫書
長不大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沒上釉之前
什麼東西都土黃黃的
(雖然上了釉也有可能土黃黃的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