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【像素記事】十月底。記憶裡照片


貓鍋!!!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【貓盆】

滷滷喜愛在陽台上的花盆裡面睡覺
可以曬到滿滿的陽光還有徐徐的微風
有時候還會有牠最好奇的鳥類朋友們經過

只是
牠們在沿著欄杆走的時候
都會因為太過擔憂 心臟很痛
然後大叫的跑走
【我不敢看!!!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不容易回來的筆電
把之前的照片傳進來

最近$ony的相機開機都會一直震動
聽說對焦的馬達壞了
然後
想著新相機就不想要在這個時候花錢去修= =
真是矛盾阿!
隨著時間過去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了
唉!

購物清單落落長
該寫的一個字都沒有
好是煩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肉墊】
啦啦毛茸茸的手
問題是牠大爺很大牌
都不讓我牽牽牠的小手
一抓都甩掉 哼!

睡午覺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
牠最近的新午睡場所是大門後面的鞋櫃
睡得十分憋!
無法翻身 一番可能就掉下來


【哈囉。朋友們】

暑假去了一趟台東來個一群人的衝浪之旅
照片很少 因為幾乎人手一臺大相機
樂得開心 把我小滴思收好
兩天下來累個半死
雖然我們大夥聚在一起其實很懶散
都在吃東西聊天 緩緩的

在台東開車很舒適
路很大條 車子也不怎麼多
只是路燈很少
我還不太會路邊停車= =
還有 要有在前面一片漆黑後面確有成串的車燈照著我方
接下來過了轉彎就咻咻咻十台車超過的心裡準備
(歸咎到最後還是我駕駛技術不佳.....)


【都蘭。小房子】
雖然是小房子
確有好吃的大漢堡
記得加了很多水果卻不覺得有啥違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很久以前。安平港旁】
好久以前AGAT18K
阿嘎特也要功成身退了
最近過片都很不順暢
可能卡損壞了吧!
不過牠還是陪了我好一陣子
去了日本去了墾丁畢旅之類的
沒有逼快有時也可以在黑暗中照出不錯的照片
感謝你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近了十月底
還是有種漂浮感
這種漂浮感就像是穿著救身衣飄在大海中
然後你不會馬上淹死 卻不知道要飄到哪去
因為燈塔一直轉來轉去的
找不到方向







我。在迷惑的大海中漂浮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