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【塗鴉】要幸福喔


要幸福喔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我身邊的朋友
我心目中的小公主老王要結婚了
(小公主配上老王這稱呼好不搭嘎)
搞不好會到大陸退隱山林的生活著


叫我幫她用張喜帖
【要很多玫瑰花!】
這就是!
很多很多玫瑰花

但是
老王是個花俏華麗的傢伙
所以老陳說背景不夠花俏

屙!
我生性樸實不知道該怎麼辦!??
然後就成了下面個樣子
(我沒有偷懶!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雖然友人跟我說你的緞帶是在last friend嗎?
不是的 好嗎!!!
一生中第一個朋友的婚禮就是你耶
然後也第一次搞婚禮喜帖賀卡類得東西
我媽說這搞不好是個生意!
問題是
現在大家婚禮賀卡都要放婚紗照阿
唉!
上面這張也不知到合不合老王家族們心意
但也是我一翻心意
賀滴!

如果未來親朋好友們你們有需要
想要這種樸實的喜帖
找我吧!?(?????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幸福阿!老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