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【塗鴉】奈良的鹿。仙貝與空氣


奈良的鹿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放了好久!

===============
奈良的鹿兒們
一出奈良車站就彷彿是記程車一般
排排路邊
路邊 樹下 草地上
到處都是鹿
怡然自得的樣子
沒有仙貝的人們
就只是空氣而已= =
人們走來走去的
也不微所動

不過你只要手上有了鹿仙貝
彷彿是十八金牌!
鹿們就會瘋狂的鞠躬湧入!!!

我被鹿咬了一口
太可怕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太過好奇
我和同伴撥了一點點仙貝嚐嚐味道
有股淡淡的草味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縣知事今天發表
文化觀光局的局長是個女強人
但是他今天卻開心的對我微笑...
跟第一次發表的時候的樣子有些不同阿!

剩下三天!
縣知事的無限網路還有廣大的空間阿!

其實這裡挺舒適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