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【塗鴉】you are NOT ugly


you are NOT ugly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you are NOT ugly
昨天一夥人談到“妄自菲薄“這個詞
現在好像被用來指“謙遜的過了頭 太過自卑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發現人們對於自己
看法總是苛刻了點
(自我感覺良好的不算)
比如總是覺得自己
額頭高了點
牙齒爆了些
身高少了點
或者更是各樣
總是很多可以說出來不滿的地方

對於人本身得存在總是悲觀了些
支微末節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像是
不太喜歡拍照
大夥一起開心拍照還可以
拍稿怪的照片也還可以
但是對於正經八百的
或者唯美氣質路線的
總是彆扭

像是再照片裡面看起來的臉總是歪七扭八
看了都不喜歡 只想按下刪除鍵
不上相這種應該是給本人長得很正的人
在照片中歪了些用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交一張大頭照
我一個人在鏡頭前不斷扭來扭去
好是彆扭 都要崩潰
相機裡也沒有幾張有臉的照片
唉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篇的意義?

我還是不太拍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補記

就在剛剛有人說
我的文章跟我本人彷彿不同人

其實
如果把每個人的思緒都記下來
驚聳、科幻、搞笑、愛情故事、勵志......
這些內容應該都會有

只是人生雖然什麼內容都有
生活卻只喜愛某些部份

好吧!我是不喜愛選字的文藝少女!!!口以嗎!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