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【手刻印章】鱷魚與鳥


鱷魚與鳥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小時候看圖話書
鱷魚身邊都會有鳥們陪伴?
更深刻的是怎麼會有鱷魚嘴巴打開
小鳥們會幫他刷牙的記憶
(兒時讀物要好好選擇才是!)



::鱷魚老大與他的小囉囉::

::和春日大社的鹿來一張 多麼和諧的話面阿::

(忽略後面雜亂的背景的話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有可愛的人們稱讚印章
害我心花怒放!??
想起我有一堆沒有紀錄的印章

整個激起我久違的鬥志!???握拳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些鱷魚們是兩個月前刻的= =

鱷魚真的有鳥類會幫牠們抓背跟刷牙嗎???請幫我解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