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【像素記事】bubble!


bubble!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週日下午
離我家安平不遠處
有個人們、狗們、孩童、閃光們十分喜愛出沒的地方
那是狗們的天堂!
各種高級得狗們都會出現
看起來都十分開心的樣子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近傍晚 那天天空充滿了無數風箏
遠遠的就被風箏所吸引


有塊廣場 有人作起了玩泡泡的生意
都沒想過原來連這種都有人在做生意阿

=小妹們玩得不易樂乎=





無數泡泡不斷漂蕩
泡泡映著夕陽
紫紅色的閃爍

=孩子們沿著山坡向下比賽奔跑=


被無數泡泡包圍著的我
總覺得有股突然耳鳴的感覺...
悶悶的 聲音突然消失
就像是在人群中
卻有如在“青春電幻物語“的稻田中一樣
詭異的靜止!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難得散步的我
泡泡天
成為十分難得的情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abe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