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:::大家好!我是大宇人,歡迎一起遨遊小雨宙 :::

歡迎到:::大宇人。小雨宙:::粉絲團;
有任何問題與合作詢問請E-mail:itslinyu@gmail.com
謝謝大家 : )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【塗鴉】嘿批扭耶而!


新年快樂,原由 itslinyu 上載。

親愛的朋友兄弟姊妹們
5.4.3.2.1
2011年新年快樂
順便連農曆年也一起慶祝好了!!!
兔年快樂
我身邊的兔崽子們也快樂
不是兔子的人們也快樂

自己覺得這張圖很適合當桌布
不企鹹的藏鏡人們可以拿去用XD!?
不過桌面很多資料夾的人就不太適用!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周大姐我胡蘿蔔道長是為了你特別畫的
不要企嫌他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身為兔崽子的我
對於安太歲這種東西
好像沒有特別研究
但是
希望未來的一年
可以平安 健康 以一種
默默潛進卻還是朝著夢想目標努力的方式

還有希望我不到一個月就要去甲噴過年
那期間萬分順利

好好念語文吧!小子我

喔!還有菸揪生的大家
都能夠畢業
==================
媽!我要過兩次生肖了
喔不!
==================
2010年最後一天清晨
我在畫圖寫字 還有預想著破產中
思考!?
如果說要回顧什麼
這一年感覺中是渾沌與緩慢
看似很忙錄 也不在忙碌什麼
就像他人覺得我們都忙著寫論文
其實我也沒有在寫!?(ooops)
是在忙很多奇妙的雜事
想想到底做了什麼
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生

多認識了些人
也很多朋友離開了這裡
身處在這裡很多年頭的我
新的一年不知道在哪裡?
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--->2011
路上的人們都有總應該要作什麼的氣氛
我也決定應該要作些什麼

只是熱情衝動不足
所以選擇了最開心_(癡肥??)的方式

::暴飲暴食 然後睡去::

下午開始
碗粿、米腸
許家芋粿、蝦仁肉圓、香菇肉羹
歐野基燒烤(吃到我都計不起來吃了啥)
鐵火砲小捲霹靂好吃是真的!
松阪豬!?
紅豆湯圓 、燒先草
星巴克 抹茶奶霜 焦糖巧克力星冰樂
臭豆腐
閒蘇機

太可怕了 吃不停!

難怪我覺得今年倒數特別快速
應該是我忙著進食的緣故

然後不小心大喊成
[Merry chris.......!!!]
喔!
【新年快樂】

吃到不知道幾點
暴飲暴食後睡去

祝大家今年吃好好睡飽飽!
唉!
該不會要挑戰玫瑰西施飲了吧!?
我的肚子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